新的一年 又快到了 。。。。

要改變了

1月2號又要到了   16歲的開始ˇ

曾經快樂的15歲生日,和他度過。

半喜半憂的16歲生日,和另一個他度過。


新的態度,新的朋友,新的男友,新的讀書方法。

喵_*




沒感覺就是一個盡頭,卻也是出口。


讓我自由飛翔的出口。



萊西,容媛,雅萍,珮蓉,懷萱,宜曄。

是妳們讓我走過的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宣    我們還是朋友


卸卸你陪我那麼久。

已經夠了,你並沒有欠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澤,或許我喜歡你沒有你喜歡我多

但你是個好人!或許我們會陪著彼此渡過一段長時間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雅萍,

其實做個決定很難,卻也很簡單。我知道你懂,但是懂不代表做得下去

跟著心走才是對的。

感覺是最重要的 尤其是自己的,

媛媛告訴我的 我牢牢記著 現在告訴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珮蓉,

我再等待你的第二春出現=D

加油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萊西 :

或許沒有結果

你一定要堅強阿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喵 我愛111_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tart1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