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愛上喵喵叫的貓

貓真的好可愛噢 。。。 [ 喵嗚 ]

別再說狗狗了 ! [ 哼哼 臭小切 ]

我恨死狗了啦 ! [ 哼哼 臭珮蓉 ]
                    愛貓成癡了我 - 口 -
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去pixnet看到一個馬麻的育兒日記哦!

點進去就一直看,忘了要打網誌了XD

好精彩呢 , 我也想當看看馬麻 。

但是如果我要是真的給他當了媽


應該會先被我媽打死吧 ?

哇哈哈XDD

[ 我在蠢啥阿我 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tart1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